庚安

当你穿上平时不常穿的小裙子 条×你

  可能会ooc,不要上升现实,文笔渣轻喷。(出场🐬🐹)

  

    🐬辰乐

  你本身的性格一点也不像个淑女,平时穿着也只是卫衣配长裤。和钟辰乐在一起也处得跟兄弟一样。

  你倒是没什么感觉,但是你的闺蜜反倒皇帝不急太监急,看你们没什么进展,直接斥巨资给你买了一套小裙子,并抢过你的手机给钟辰乐发消息约会。

  “?这是干嘛。”你疑惑。“笨啊你,真是个榆木脑袋,你真打算一辈子跟钟辰乐处成兄弟。你这一天天穿得怎么会让他想起你是他女朋友。听我的,穿上保证迷不死钟辰乐这小子。”好吧好吧,我拿上裙子换上。这条是乳白色的连衣裙,上面是吊带,旁边还缀着两条细长白色带子,领口恰到好处露出白皙美丽的锁骨,腰处收紧将细腰突出。搞得平常穿宽松的你有些害羞,我扭捏地走了出去。“哇,珍妮意想不到的好看欸!”闺蜜瞪大眼。“好了好了,人我已经给你约好了,这次势必得有些进展了哦。”

  我被推了出去。出门就看到钟辰乐低着头玩手机,以往你早就大大咧咧跑过去搂住他,但是今天你穿的是个裙子搞得你都不好意思去找钟辰乐了。慢慢悠悠...经历一系列心理斗争终于走到他身后,“辰...辰乐?”“啊,你今天好慢在干啥?”面前的身影转了过来,眼中带着一丝幽怨,但一看到我的穿着顿时愣住了,然后不知想到什么,耳尖泛红,一向伶俐的口语也含糊不清起来“你...你怎么穿了裙子。”“不好看吗,那我回去换了。”说完我立马转身,钟辰乐迅速抓住我的手腕“没有没有……很好看,你今天很好看。”然后一把将我扯入怀中,啊啊啊好羞〃∀〃!“你今天,很好看,我能不能亲亲你。”我还未做出反应,他就已经不容置疑捧着我的头俯身吻了下去......

  远处闺蜜:😈不愧是我

  

     🐹叽桑

  好吧,你虽然确实比朴志晟大,但跟他一起走路上被认做是他阿姨就过分了吧。不管,待会的约会我一定要好好搭配一下衣服,要做最嫩的甜妹🥰。

  emmm问题是,我平常都不穿那些衣服,衣柜清一色黑白。马上call了我的好姐妹“什么?你要当甜妹?哈哈哈哈哈哈哈,你终于想开了,你也不想想你明明长着一张公畜无害而且清纯要死的脸却天天想搞御姐。”

  “……”“好了好了,我马上给你送一套绝世甜的小裙子。”没多久一条粉色的学院风裙子出现在你手中……换上吧。你本来身材就比较好,穿上这个白衬衫就立马凸显了出来,再配上粉色开衫,然后就是一条粉色与白色搭配的小短裙,头上又戴了一个粉色发环,再一改往日的偏酷的妆容,换成甜甜的纯欲妆。完毕!出门找朴志晟啦。

  “鼠鼠,我的鼠鼠在哪里呀?”我东张西望,啊!在这里。“叽桑!!!”我拍了拍他左肩然后迅速转到右边,朴志晟傻傻地转到左边看到没人才醒悟,转到右边,对上了我的视线,看到我他顿时红了脸“姐姐,今天怎么这么……”我坏笑向前靠近一步掂起脚,离朴志晟脸不到10cm“今天怎么了?我们志   晟   哥   哥!”很好收获了一只加倍红的小鼠。正有些愣着,朴志晟突然靠了过来吻住我,直到我快喘不过气才放开,我急促地喘着气,这小子果然是典型白切黑啊!

  

  彩蛋是他们的视角哦~

  

  

  

  

  

评论(2)

热度(1508)

  1. 共5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