庚安

禁止冷战 or吵架

  可能会ooc,不要上升真人。文笔渣轻喷,希望阅读愉快。本篇出场🐰🐬🦊

  

     🐰罗渽民

  这次冷战是有史以来最严重的一次,以往罗渽民过不了多久就马上来对你撒娇道歉,而这次却是理都不理你了。以往见到你总是噘着嘴眼睛亮亮得看着你撒娇,随时都抓着你贴贴,此时冷着一张脸无视了你走到厨房做饭,就像刚认识他的时候那么有距离感。我有些委屈,知道是我有错在先,不能早上不吃饭就去上班结果低血糖晕了,害,可就是拉不下脸来。吃饭时,我不加掩饰频频望向他,他却像看不到我了一样吃着饭。我不由有些慌了,罗渽民不就是冷战吗,我陪你玩个够。

  直到晚上出门的时候罗渽民还板着一张脸走在我前面,之前都会牵着我的手来着......看着他背影,脑海中浮现出他若有若无的距离感,我害怕了起来,我不想这样,委屈的酸涩顿时占满这个胸腔,臭罗渽民!就这么冷淡,我眼眶开始打转起泪珠,伸出手揪住他的衣角“渽民,不要这样子可以吗。”罗渽民听到你语气里的抽泣顿时慌得转过来,原本冷着的脸出现了裂缝,手慌忙擦着你的眼角“不要哭,不要哭啊宝宝,我的错都是我的错。”我埋进他的怀中抽泣声不断,“呜...呜,我知道是我的错,可是渽民这次太过分了,呜...”罗渽民揉着我的头说道:“对不起,珍妮,这次我确实过分了,我只是太生气了。珍妮宝宝对我来说可是很珍贵的,身体很重要的。”我胡乱点点头,罗渽民抬起我的头说:“宝宝不要哭了好吗。”随之在我唇上烙下亲亲一吻。

  

    🐬钟辰乐

  又是这样,看着钟辰乐带着耳机坐在房间里玩游戏的背影,我深感无奈与失望。本来我们工作都忙,好不容易有了休息时间,他却总是陪着电脑。每次我斥责他时,他总是敷衍了事,哄了我几下下次又开始玩。“辰乐,能不能不要玩游戏了。”“啊啊,珍妮,马上马上,这盘是排位赛。”钟辰乐眼都不斜一下。“钟辰乐,那么喜欢玩游戏就跟游戏去过吧。”我已经气死了,见钟辰乐不以为然,转身就回卧室收拾了衣物去闺蜜家。“什么?他怎么可以这样?”闺蜜听完我的讲述气道。“嗯...”见我有气无力,闺蜜就拍拍我的肩说道:“难受的话要不喝喝酒?”我点了点头。直接狂喝了好几瓶,头直接倒在桌上。迷迷糊糊醒来时发现在家了,旁边的衣柜还放着你的衣服就好像你没有走过。门打开了,映入眼帘的是钟辰乐通红的眼眶,看到你醒了连忙跑过来抱住你,也不怕你身上的酒臭。“你这是干嘛?”我闷闷地说。“对不起老婆,我不该只顾玩游戏,游戏哪有老婆重要,我保证以后再也不玩了。以后放假只陪你,我真的错了不要不要我。”钟辰乐将我楼得更紧了生怕我逃走。“……真的?”“嗯嗯嗯!我现在就陪你逛街去,我明天假也请了。”我点了点头说:“不过这次我可会使劲刷你的卡,哼╯^╰。”“当然可以,我的家底都在你这。”钟辰乐笑得猫猫纹都出来了。

  

  仁俊在彩蛋哦!

  

  

评论(2)

热度(1621)

  1. 共6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