庚安

剪了一个可爱发型后

可能会ooc,切勿上升真人,文笔不好轻喷,望阅读愉快!(出场:🐯🐰)



我说真的,人不能冲动啊就是这么一冲动我就剪了一个妹妹头,中长发加小刘海的那种

这种发型过于可爱了吧!后悔…

谁懂我本来那个没刘海的长发又御又野,我内

心在无尽地咆哮!

也不知道他看见了会不会笑死




🐯李马克

一回到家我就冲去梳地台对着镜子想法掩饰发型

急切!发卡,发卡我双手快速翻箱倒柜地搜寻

就是找不到啊,我气得脸都红了,头发已被揉得有些凌乱,欸,这有个卡通西瓜发卡

算了. 把刘海海别起来就行了,才表到一半门就被 打开了“babe你……”wk,李马克今天怎么这么早就回来了。

我愣了一下.李马克的表情也有些呆愣.我随即反应过来连滚带爬,冲向洗手间,关上门,我喘了几口气才发觉这个行为好幼稚!

  门外传来李马克的声音“babe怎么不出来?”

       “不行,我太丢脸了……”

  一阵爽朗的笑声飘来“babe,我觉得很可爱,出来给我看看吧。”


罗渽民

别管我了,我扑在沙发上,像驼鸟一样埋进沙发里。也许折腾了一天过于劳累这么躺着还真就睡了过去。我是被门开的声音吵醒的,我迷迷糊糊睁开眼。“宝宝,娜娜回来喽!”啊,是罗渽民啊,我坐了起来,脑子还在开机状态。


直到罗渽民走到面前我才顿时清醒,我的头!

脑子一抽,像个傻子一样捂住他的眼睛。“宝宝,为什么要捂住我的眼睛TAT” 说着还眨着眼睛,这家伙睫毛为什么这么长,眨起来轻轻扫过我转的手掌,我手心一痒就松开了手。 他马上顺势环住我的腰,在颈窝处蹭了蹭“老婆今天好可爱啊,像个桃子一样,好想吃掉你。”


  

  彩蛋解锁他们视角❤️


评论

热度(7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