庚安

当你叫他哥哥 条x你

  可能会ooc,人物行为勿上升,文笔渣轻喷。望阅读愉快!出场🐻🐬🐹


      🐻🐬设定年上,🐹年下


年下不叫哥,性子有点野

     🐻李楷灿

     我从来就没叫过李楷灿哥哥,至于为什么……还不是因为这人天天爱犯贱并且总是黏着我,动不动就亲亲抱抱举高高,无时无刻不撒娇,总感觉他才是比我小的人。因此我也从未萌生过叫他哥哥这个想法,不过今天嘛这手机就是刷到这种情侣视频,我才知道没有叫过他,于是等他下班就试试。

     “珍妮xi~楷灿回来啦!”门还没全开李楷灿甜腻的声音就传来了,我马上整理好情绪,然后跑向门口。“楷灿哥哥,你回来啦?”我抱住他的腰声音略微有些小夹,明显感觉到他的身体有些僵硬,我抬头看向他,只见他双眼发愣但是嘴角早已升起来。有些小尴尬呢,我缓缓松开手却没又被他锢住“珍妮刚才叫我什么了,能再说一遍吗?”“没有你听错了!”好了,李楷灿开始撒娇了“啊~说一下嘛说一下嘛~”终是拗不过他我快速且大声地叫了一遍,他一脸满足,俯身抱紧我“好喜欢珍妮,怎么这么可爱,啵一个mua!”


     🐬钟辰乐

你那直到不能再直的男票,一到周末不是玩游戏就是打篮球,怎样才能重视一下我呢?

    制定好计谋,我憋着笑看向还在玩游戏的钟辰乐,这家伙平日就喜欢自称爸爸这次我就叫哥哥看他会怎样。

     咳咳我清了清嗓子逐渐靠近钟辰乐“辰乐哥哥,我肚子好饿呀能不能给我煮碗面啊~”眼前人快速移动鼠标的手顿了一下,游戏界面中可以看出空了大,哈哈哈哈我的内心在无尽的咆哮。队友那里传来骂声却也没唤回钟辰乐,他的耳尖已经泛起一片红“你,你饿了?”“嗯!”“那我给你煮面,你能不能再叫一次?”“哈?”“就这么说好了!”望着眼前的人一溜烟跑去厨房,我……6


   🐹在彩蛋




评论(1)

热度(394)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