庚安

  李东赫×你,有点ooc,文笔不好轻喷,角色行为勿上升真人。望阅读愉快❤️

  

  

  

  东哥的鸦塑真的很伟大😭

  

  

    “啊……”我伸手打了个哈欠,揉了揉酸痛的腰,终于可以下班了,社畜的生活真苦,这几天有个大项目搞得我连加了好几天班,只能说现在想回家的欲望比以往更加强烈。

  已是傍晚时分,今天我直接抄了条近路,这条小巷窄长又阴暗,平常几乎没什么人走,我平时也从不会走这条路。但今天嘛,因为不用加班自然看什么都明亮起来。

  “哒哒哒”巷子里静得只剩下我的脚步声,但我总觉得背后凉嗖嗖的,像有什么东西盯着我,不由加快了脚步。

  “美女,这么晚了一个人回家不害怕吗?要不要去我家坐坐。”一个猥琐男不知从哪里蹦出来,一脸笑起来皱得跟个哈巴狗一样,苹果肌鼓起来感觉都要流油了,我一阵反胃。“WC,xxxx吧你,滚开!”我心如乱麻,突突直跳,恐惧与不安占据了整个胸腔。我拿包用力抵开他,那猥琐男顿时收敛了笑容,恶狠狠地盯着我:“别犯贱,你个臭娘们,穿这么骚不就是来诱惑我吗?”说着向我靠近,眼看那张恶心的脸离我越来越近,我慌的要死,脑子里一片空白。

  猛然间一团漆黑的东西扑倒在那个猥琐男头上,那个人直接倒在地上晕了过去。我忙上前重看,原来是只乌鸦,但此时一动不动,再仔细查看才发现他腹部处受伤了,血已经有些凝固了。我犹豫了一下,把它轻轻托起来,毕竟它也算是救了我一命。

  回到家,我将他放在沙发上再找来药箱。这乌鸦生得还怪精致的,不看伤口,它的羽毛黑且柔顺,没有一处乱作一团,身上也没什么膻味,而却有着一股淡淡的清香,我忍不住向前最靠近闻了闻,这小家伙便竟然就醒了,一双眼睛漆黑得发亮,此刻双眼充满着警惕,就这一眼就把我吓到了,想给它包扎的双手僵在空中,过了好一会,我才跟个神经病一样愣愣说道:“那个,我看你受伤了,就想帮你包扎一下……”它不动,但仍旧看着我,我被它看的发怵,明明就是一个乌鸦,怎么搞的我想跪下来叫大哥求饶。不行不行,它只是一只乌鸦而已,区区一只乌鸦怎么唬得住我西珍妮!我西珍泥那是完成CT公司的大项目的人欸,我站起来居高临下地看着它“喂,我管你愿不愿意,你现在可是伤员,怎么敢得装?”然后又马上打开药箱,假装没看到它不善的眼神。

  “喷啧,小乌鸦,你这伤得不浅啊,得亏遇上了我。”我揭开那双极力护住腹部的翅膀忍不住咂道,看向乌鸦眼睛已经闭上,俨然一副不想理我的样子。无言,我只好老实给它清理伤口。这么一搞夜已经黑了,我拿出冰箱里前几天做的泡菜汤热了一下,端出来时,我好像看到乌雅鸦眼睛亮了一下,便端着汤放到它面前,它先是愣了几下,而后试探用那尖嘴喝了几口,然后彻底放开了喝,看着它埋头吃的样子,怎么这么可爱啊!!!“吃了晚上跟我睡哦~”我幽幽说道,然后不容反抗抱起它“拒绝也没用。以后你就是我的人,啊不乌鸦,可以吗.”乌鸦叫了几声“emmm 不过,名字得取一个,就叫楷灿吧,毕竟今天你算是救了我,像我的光一样。嘿嘿”我笑着戳戳它。它倒是有些抗拒这个名字。

  晚上,睡着后我呢喃道:“啊…最近好累.都是那个臭CT公司的总裁,有钱了不起嘛,搞个项目这么多事害我天天加班……”

  

就这样,楷灿来到了我家和我一起生活,和我也慢慢熟了起来,不得不说这鸦也太高冷了,我每天掏心掏肺对他好他才慢慢接受我。不过,这家伙也太反差萌了,我最近被它可爱到天天喊它“楷灿宝贝”时不时亲亲它的头。不过那个我辛辛苦苦搞的大项目不知为何暂停了,好像是因为那个总裁出去了.真服了,我是见到他我肯定甩他个脸色.

     猝不及防,过了一个月在我觉得那项目基本要黄了的时候,老板又突然通知我准备一下那个项目。心中顿时一片脏话但最终也只是吐出“好的老板”四个字,没办法钱还是要赚的,毕竟我和楷灿都要用嘛~嘿嘿又想我家楷灿了。下班回家!自那次小巷之后我就再也不敢去了,就老实巴交好好走大路回家。“楷灿宝贝!”一打开门我便喊了出来,却没见到那只鸦,在睡觉吗?我打开卧室却也没发现那个身影。心顿时揪了起来,我抿了报嘴,“楷灿啊,你在哪里?你不要玩躲猫猫,楷灿。 ”我要疯了,家里每个角落都翻了一遍,泪水早已禽满了眼眶,“怎么会……” 我双眼无神呢喃着。我敲开邻居的门询问着是否看到它,心中的期待在看到他摇头便落了空。一夜无眠,我早已经哭到流不出眼泪。其实很早我就意识到我对楷灿不只是喜欢小动物的那种情感那么简单了,而是想与它像家人一样过余生.这个家伙表面上有些高冷好像什么都置之不理,但总会默默地为我做出许多事.难过的时候它会用常轻轻啄着我手掌,然后故意提出搞笑的姿势逗我。

一早去上班,老板看到我吓了一跳,听他说我像是被男朋友用了一样死了三天的样子,然后大发慈悲给我批了几天假,让我在见那个项目总裁的那天过来就行了,那,现在就回家了?

回家。我四处乱走了一天,已经是晚上了,我又看到那条巷子,此时漆黑无比。楷灿,你会不会在那里呢?我鬼使神差又走进去了,快走到一半时身后寒然亮起一阵闪光灯与喇叭声,我才顿然醒悟离开了那条巷子.

  这几天我无一不在想着楷灿,饭也没怎么吃了,体重直跌了五六斤。老板让我见总裁的时候穿得正式一点我换上了没有穿过的高跟鞋 ,努力适应着去公司,老扳见了我又说道:“你这孩子这几天咋了。今天见了之后我再批你几天假吧,这个状态……”我木然点头穿着高跟鞋在门口等着那所谓的总裁。脚后跟红了一块,但我却像没知觉一样。

  终于一辆红色的豪车向我们公司驶来,车门打开就看一条笔直修长的腿,但因为前面有人挡住我,我便没看到上半身。那双腿快速走向公司门口, 在走到门口时却又停下了步伐,我低头抠着手,身旁的女工们喧攘起来“哇,这个李总竟然这么帅!”可不是吗,还有钱!”无聊,就一个破总裁而以,我郁闷放下手,抬起头俨然对视上这位总裁的眼睛 我愣了愣,确实挺帅 ,主要是这双眼睛总给人一种熟悉的感觉,这位总裁看到我眼神的时候亮了一下,随即又转走视线,步子又开始迈快了,“走了走了去会议!”一旁的人提醒道。

  会议室内,我,老板,还有这位总裁围着桌子坐着。我只想说我是惹谁了,这位大哥一直盯着我,我瞟给老板一个眼神,老板马上会意开始聊起项目。

  这位总裁看上去表面高冷得要死,怎么声音这么sexy,冷脸配蜜嗓,属实有点牛。我有些发呆.“西珍妮觉得怎样呢?”此时声音响起,突然被点名,我抖了一下身子,尴尬地说:“啊,我觉得李总说得很不错。”而后红着脸低下头,对面传来一阵轻笑,羞得我更抬不起头了。

  谈话终于要结束了。老板笑着让我和他加个微信方便之后的合作,我心中冷笑,咋连之后的合作都可安排好了呢我的亲老板呵呵…拿出手机加了他微信。没想到他的头像还是一只乌鸦,看到乌鸦我不由又始难受,眼睛开始有些酸涩,他走到我面前,一股熟悉但又陌生的香味传了过来,我呆愣地看着他伸出手说:“你好西珍妮,我叫李东赫,你也可以叫我楷灿,以后不要叫我李总了。”我只觉得头脑有些发昏,望着眼前伸出修长的手,我没有握,我逃走了,没有目的地跑,我只觉得眼前一切都有些虚假,这都什么鬼?什么意思?大脑已经逐渐浮现出答案但还是有些不可置信接受不了。

  “叮咚”手机传来消息声,我一看

  李东赫KC:跑累了就停下来吧,高跟鞋穿着会疼,你不疼我疼,乖。

  后来也不知道他怎么追上并带我来到他车里,给我脚敷药。看着他紧皱的眉头,内心五味杂陈,在眼眶打转的泪终于流了下来,一切感觉都像是回来了“李楷灿,我脚好疼,真的好疼……”也不知道后来为什么又被他压着亲上了,只记得他说:“宝宝,以后我一直在。不会让你疼了。”

感觉故事有些烂尾,米安内,彩蛋是一个后续谈话



评论(6)

热度(436)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